清酒酒酒酒

【伸文】真心话大冒险

阳炎日快乐!

速打小甜饼请食用!大概1k的样子

cp伸文,带一点遥贵,全员向,其他cp自由心证

希望上完课后还能写其他篇出来

希望喜欢!


以下正文——


“诶……真心话大冒险嘛?”

“那种东西很无趣的吧。”

“看上去好有意思!”

“……”偶尔参加一下,也,没问题的吧?



一分钟后,目隐团全员坐在了茶几旁。

“所以我为什么会答应参加这种只有笨蛋才会玩的游戏啊……”我看着手中的A,不禁发出了哀叹。

旁边的文乃凑过来:“伸太郎拿到A了诶!”这个笨蛋这样以来所有人都知道了吧!想藏也不行了!

“最小的人要受到惩罚哟~”恢复了身体的榎本这么说道,似有不达到目的不罢休的样子。

“啊啊我知道了啊。”我闭上眼胡乱从惩罚牌中摸了一张抽出来,睁开眼去看,“我看看……咦咦咦???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惩罚啊???”

“什么啊哥哥!”桃在我的对面喊着,“九之濑前辈能麻烦您看一下吗?”旁边的雨宫抱怨着“太大声了啊大婶”然后被桃和朝比奈两个人一起怼了回去。“什么啊也太过分了吧!”“不许你这么说桃小姐!”

然而就走神了这么一会儿,右边的遥已经读出了卡牌上的字:“向左侧的第一位异性告白?那就是……楯山?”

“诶——”鹿野拉长了声调,我总有不好的预感,同时木户和濑户也似乎磨了磨牙,“DT要朝姐姐告白吗?”

“不,那个……”糟透了。

我抬头看文乃,她表情慌乱的样子,整张脸都红透了。我还听到茉莉朝濑户问:“幸助,告白是什么意思?”

是表达爱意的意思好吧?我有点不合时宜地在内心吐槽道,同时开口:“文乃,我……”

然后张着嘴“我……”了半天却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笑死人了吧?”鹿野笑得前仰后合,“伸太郎你也太怂了……木户,疼疼疼疼疼!蕾!我错了!”

“喂,我说,不就是个惩罚吗?”榎本说,“这种东西随便说说就好了吧。”

“才不能随便说出来啊!”我心头火起,忍不住站了起来“心意这么重要的东西怎么可以玩笑呢!更何况是对喜欢的人,更应该郑重才对啊!换做榎本对九之濑前辈难道随便说说就可以吗?”

一片寂静。

“那个……”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,真是的!自己都在说些什么啊,给文乃肯定带来困扰了吧……我看着她埋在自己的围巾里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那个……继续下一轮?”濑户试图拯救此刻的气氛。

“哦哦!开始吧开始吧……话说伸太郎这样也太狡猾了吧……”

我盯着手中的牌,旁边的遥抽到跟任意一个人进行pocky game。天然呆同志直接指定了榎本,不顾榎本的炸毛就叼起一根pocky。

嘛,不过。

我偷偷看了一眼旁边文乃红透的耳根。某种意义上,这份心情也算是传递给了她吧?

评论(6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酒酒酒酒 | Powered by LOFTER

头像源自@克朗克 cp爬墙选手,长草期不更文,经常性消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