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酒酒酒

【杜柔】一个甜饼饼。

·终于想起来写杜柔了!

·短小,但甜

·杜柔已交往设定,一起去宴会设定.

·其实是柔杜x


    面对着觥筹交错的宴会和形形色色欢笑的男女,杜明其实有点慌。


    他悄悄瞥过眼去看唐柔。她正站在他的斜后方,姿态优雅地站在唐书森旁边,嘴角抿出恰好的弧度,熟练地招呼着几位父亲的合作伙伴。

    他蛮想走到她身边的,可不知被从哪冒出来的一群公子哥儿给围住了,一时之间脱不开身。

    他又去看唐柔。她今天真的很美。杜明也是头一次看他的姑娘换下宽大的队服和风衣,换上做工精致、光鲜亮丽的晚礼服。紫色很衬她,杜明这么觉得,这样的她看起来性感又神秘。她甚至还带了首饰,但脖颈间的点点光芒根本及不上她本人闪耀。


    唐柔突然往他这边扫了一眼,他就知道女友又发现自己的小动作了,不得不委委屈屈地扭过头去。却没想到唐柔不知道和她父亲说了些什么,就径直朝他走过来,把他拉出了人群,带到宴会厅的角落。

    “又觉得无聊了?”她问他。

    “没没没,你好不容易把我带出来见人了,我高兴都来不及,”杜明下意识地辩解道,却在意识到自己都说了些什么的时候一僵。唐柔看着他发红的耳根忍不住笑了出来,这样一来杜明整个脸都更红了。

    唐柔不再逗他,提着裙子在杜明面前来来回回转了两圈。

    “我好看吗?”

    “好看好看!唐柔女神最好看!”非常优秀的杜式发言,不过忠犬说完之后整个人都蔫了,有些委屈:“可是他们都盯着你看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所以你吃醋了?”唐柔选手直击要害,杜小明听了更蔫了,低下头含糊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怎么办怎么办,女神会不会觉得我很小气……


    “抬头。”

    杜明照做,唐柔的脸忽然在眼前放大,唇上印上了温热的触感。虽然这个吻很短,但他忍不住沉迷其中。

    “现在还吃醋吗?”唐柔问,“这么多人都喜欢我,但我只会亲你。”

    杜明乖乖地摇摇头,惹得唐柔笑出了声。她朝杜明伸出手:“走吧,我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杜明抓住了她的手。


end. 


评论(4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清酒酒酒酒 | Powered by LOFTER

头像源自@克朗克 cp爬墙选手,长草期不更文,经常性消失